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直通港澳台 > 正文

“宝洁湾区大学”项目在广州启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8日 21:5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宝洁湾区大学项目”4月28日在穗启动。 作者 邢娅飞
“宝洁湾区大学项目”4月28日在穗启动。 作者 邢娅飞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8日电(王华 邢娅飞)“宝洁湾区大学项目”4月28日在穗启动。该项目以宝洁在大湾区的供应链为纽带,建立跨行业、跨领域的开放式产学研创一体化平台。

  全球日化巨头宝洁进入中国33年,现宝洁亚洲最大的绿色智能工厂、自动化分销中心和数字化运筹优化中心均设于广州。此次启动的“宝洁湾区大学”项目,旨在建立以宝洁公司供应链能力输出和技术共享协同为目的交流组织。

  “宝洁湾区大学”项目采用年会论坛和常设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计划自2021年起,每年定期举办“宝洁湾区大学”活动,通过主题论坛形式促进大湾区供应链交流,形成行业共识,对外发布。除年度活动外,项目还可根据企业需求提供课程定制服务。

  广州市商务局表示,该项目是广州完善供应链体系,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供应链创新发展的有益尝试。

  据了解,广州市已获批成为(国家)流通领域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城市。截止到2020年11月底,广州市已完成9个供应链试点项目,涉及投资74266.83万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