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中山市分行念好党史学习教育“三字经”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2日 21:28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农发行中山市分行念好“活”、“实”、“细”三字经,积极引导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党史学习教育,吹响学史力行“集结号”。

  一、常态学习“活”,让员工学起来。

  该行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学习材料为主要学习内容,采取中心组学习、研讨交流、专题培训、党小组学习会等形式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抓在经常。同时,该行积极组织开展“我来讲党史”活动,让常态学习“活”起来,讲好党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通过分享百年党史故事,让干部员工在学史中砥砺初心、在知史中坚定信心、在悟史中自我革新。

农发行供图
农发行供图

  二、为民办事“实”,让关心多起来。

  该行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主动给退休员工送党史书籍、积极在微信群推送资料,生日节日进行热心慰问,让退休员工切实感受组织关爱关怀。同时,该行不断完善服务措施,优化营业环境,在对接银企业务过程中,柜面人员全程耐心指导客户填写资料,并积极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等多类金融知识,主动扮演“身边人”的角色,真正做到以实事映初心、以服务暖人心。

  三、环境布置“细”,让氛围浓起来。

  为切实增强全行员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情怀,该行充分利用营业网点LED电子屏、电视屏幕、会议室等办公空间,播放标语、视频,并粘贴党史学习教育海报,用精炼的语言、生动的图片,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大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让干部员工在日常工作中、潜移默化中深化党史学习,把学习中激发的爱国爱党热情切实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尹晴)

农发行供图
农发行供图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