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开平:百部红色电影进百村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2日 17:07     来源:中新网广东

  日前,广东开平市“送戏下乡”暨“看电影 学党史”百部红色电影进百村活动正式启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据了解,这次活动是开平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活动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百年奋斗历程,挑选了100部有关党史、党建等方面的红色题材电影,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放映2712场,旨在通过电影这一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好红色故事,让农村广大村民能够得到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史学习教育延展到城乡各地,共同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现场组织播放了开平市党建歌曲MV《跟着你》及电影《建党伟业》,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鼓舞前行力量。

  据悉,开平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看电影、学党史”百部红色电影进百村工程在全市遍地开花,切实提升广大市民群众文化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充分挖掘开平本地红色资源,讲好党的故事、红色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形成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李健群 江轩)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