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迎世界读书日 深圳餐厅举办亲子绘本共读沙龙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1日 23:30     来源:中新网广东
深圳餐厅举办亲子绘本共读沙龙 何旭婷供图
深圳餐厅举办亲子绘本共读沙龙 何旭婷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1日电 (蔡敏婕 何旭婷)“荷花荷花几时开?一月里开。一月里弗开几时开?二月里开……”日前,在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深圳餐厅展开了一场亲子绘本共读沙龙。

  今年,为倡导家庭亲子阅读,深圳必胜客把“亲子绘本共读沙龙”引入“悦读食光”主题餐厅,邀请家庭消费者共读绘本,通过搭建亲子阅读平台,为父母创造与孩子沟通的机会。

  据悉,此次深圳必胜客邀请到的主讲嘉宾“芝麻团长”赵艺超,是深圳市首批十大优秀全民阅读推广人。作为《荷花荷花几时开》的采编团队阅享阅美书友会的发起人,这是她首次在公开场合推广该书。

  当天,同为深圳市阅读推广人、《荷花荷花几时开》采编的李秋蕾、邹昭文(配音之一)也来到现场与亲子家庭用方言交流。除此之外,上述餐厅为女性消费者打造了“女性朗读沙龙”,邀请不同身份的女性在餐厅内分享自己的故事与人生态度。

  从2018年开始,深圳必胜客“悦读食光”开展了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打造了多样场景化的“美食+阅读”体验:陈列着精选绘本的亲子阅读区,让周末家庭聚餐延续成一场亲子阅读趴;七夕情人节,一边享用浪漫西式晚餐,一边为对方读一首古典情诗;还有不定期邀约名家大咖开展的读书会,在分享交流中共赴一场“知识社交”。(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