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国长城资产向大湾区推介超2700亿元特殊资产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20日 23:0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0日电(蔡敏婕)20日,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广州举办粤港澳大湾区专场资产推介会,推介了其在资产营销平台“长城点金网”上线的3500余项、债权总额超过2700亿元的特殊资产,并对接重要客户,寻找合作伙伴。

  据介绍,“长城点金网”是中国长城资产自主搭建的集资产展示、线上洽谈和投资意向发布为一体的特殊资产综合营销服务平台,通过网站、公众号、小程序等不同场景下的信息共享,计划打造与广大投资者沟通合作的桥梁。目前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近400家投资机构的关注和洽询。

  中国长城资产党委委员向党称,在资产端,2021年中国长城资产主攻产业并购重组、企业结构调整、房地产风险化解、地方平台风险化解、资本市场风险化解、围绕问题资产的特殊机遇投资六大方向。在负债端,除了与传统金融机构合作以及发行金融债等渠道外,也在进行资产证券化、在项目中通过SPV(特殊目的机构/公司)引入优先或劣后级合作方等尝试。

  中国长城资产资产经营二部总经理申希国介绍说,首批上线资产有四个特点:一是资产规模大;二是区域分布广;三是涉及行业多,包括房地产,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采矿业,农林牧副渔等;四是抵质押物种类丰富,涉及酒店、住宅、写字楼、商铺、优先级收益权、上市公司流通股、采矿权等。(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