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TVB新剧《荒诞剧团》内地开播 点映会精彩曝光获影迷好评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15日 08:45     来源:中新网广东
《荒诞剧团》剧照。埋堆堆 供图
《荒诞剧团》海报。埋堆堆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4日电 (王坚)2020年,高分港剧《香港爱情故事》斩获TVB颁奖礼“最受欢迎短篇剧集”奖,在TVB内地官方APP埋堆堆播出后也广获网友好评。时隔半年,TVB再推精品短剧——《荒诞剧团》,该剧是由潘嘉德监制,郑丹瑞、敖嘉年、蒋家旻等人主演的8集短剧,定于4月16日在埋堆堆全网独播,埋堆堆APP及电视专区均可观看。

  4月10日至12日,《荒诞剧团》分别在广州、上海、北京三城举行了点映会活动,邀请一众资深港剧迷抢先观看了《荒诞剧团》的前两集。由于剧情新鲜吸引、节奏明快、金句众多,点映会期间观众笑声不断。谈及观影感受,观众纷纷表示意犹未尽,且十分期待正式上映。期间,《荒诞剧团》主演之一敖嘉年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与点映会观众作了深度的互动交流。

《荒诞剧团》剧照。埋堆堆 供图
《荒诞剧团》剧照。埋堆堆 供图

  《荒诞剧团》聚焦于香港影视人的困境状况。讲述落魄监制、失志导演、失意编剧、失业武指、失落美指、不红女艺人、无知副导演……七人相聚,为了筹集拍电影的资金,走上了电影人当“老千”之路的“荒诞”故事。

  该剧是敖嘉年入行多年首次担正男主角的剧集,他坦言自己接拍此剧,是因为剧本既有黑色幽默的搞笑成分也有能关联自身经历的写实元素,而角色又能给到他很好的发挥。

  除了另类题材足够吸睛,《荒诞剧团》的制作班底也堪称质量的保证。该剧监制潘嘉德是TVB的金牌监制,曾一手炮制了《刑事侦缉档案》《鉴证实录》《冲上云霄》《On Call36小时》等高收视的经典港剧,这次是他继2018年约满离巢后再度回归TVB监制的作品。

《荒诞剧团》点映会现场。埋堆堆 供图
《荒诞剧团》点映会现场。埋堆堆 供图

  此外,敖嘉年还透露了自己在剧中和蒋家旻上演感情戏,表示这将会是一段“在有与无之间的浪漫感情”,至于剧情是会如何发展,需要观众4月16日一起锁定埋堆堆看《荒诞剧团》了。(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