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医美“平坑王”登陆广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13日 15: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医疗美容界“至强平坑王”美国科医人UltraPulse 超脉冲点阵王(简称“UP镭射”)登陆广州。 作者 婉文
医疗美容界“至强平坑王”美国科医人UltraPulse 超脉冲点阵王(简称“UP镭射”)登陆广州。 作者 婉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12日电(王华 婉文)被誉为医疗美容界“至强平坑王”的美国科医人UltraPulse 超脉冲点阵王(简称“UP镭射”),4月12日正式登陆广州医美市场。

  美国科医人医疗激光公司负责人将“科医人UP镭射临床基地”授予广州美莱。UP镭射被全球业界公认为一项革命性的技术,获得美国药监局(FDA)批准临床应用,享有“全球至强平坑王”美誉。

  据介绍,UP镭射以其突破性的超脉冲技术,可令激光穿透深度达到4毫米,相当于普通CO2点阵激光的四倍,可将能量送达表皮层、真皮层、皮下脂肪层,全面覆盖所有疤痕组织的病灶,解决普通CO2点阵激光解决不了的深层问题,可谓疤痕终极克星。此外,微秒级的超快运转速度,令损伤程度减少数倍,疼痛感更小、恢复期更短、术后色沉概率更低。

  UP镭射在进入中国台湾地区后便迅速火爆,为众多有烧伤疤痕、痘疤痘坑的人士带来前所未有的治疗进展,成为台湾医美诊所的“标配”。

  此次广州医美界引入首台UP镭射,将率先应用于痤疮疤痕治疗领域,对南方高发的痘痘炎症所引起的痘坑、痘疤,开展临床治疗和病例跟踪,是痘坑治疗技术进行一次大升级。(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