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10个技术成果转化项目签约落地广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10日 13: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州国际技术交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仪式。通讯员 供图
广州国际技术交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仪式。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9日电 (记者 程景伟)广州国际技术交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成立仪式暨项目路演对接活动8日在广州举行,现场10个成果转化落地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并有5项科技成果进行路演对接。

  广州国际技术交易服务中心是中国科协指导、广州市人民政府建设的全链条国际化技术交易服务平台,以开展“科创中国”服务行动为契机,旨在打造适应科技与产业变革加速演进的技术服务与交易平台载体,吸引更多人才、技术、信息、资本等创新要素集聚广州,促进国内外技术成果转移转化。交易服务中心是广州市建设中国科协“科创中国”试点城市的重要工作内容,交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是交易服务中心市场化运营的主体。

项目签约仪式。通讯员 供图
项目签约仪式。通讯员 供图

  广州国际技术交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是以广东高航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为发起单位,联合广州科技金融集团有限公司、爱奇管理咨询(广州)有限公司、广州市金易策划传播中心共同组建成立的混合制公司,依托中国科协的人才、学术、技术等资源优势,开展产业研究、技术挖掘、技术评估、技术交易、技术二次开发、技术孵化、技术经纪人培训等,打造技术+产业+机构+资本+孵化载体”的国际技术交易服务生态体系。

  活动当天,化妆品产业互联网平台战略合作项目、矩阵式智能气体传感器和装置产学研合作项目、卫星导航芯片高价值专利培育运营项目、智慧交通产业投资项目、天然辅助降糖保健品及功能性食品引进项目、现代装配化和“环保AI”技术投资项目、智能装备引进项目等10个成果转化落地项目进行现场签约,签约项目金额最高超过1亿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