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CNSTV > 正文

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举办 益智玩具前景看好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09日 22:01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为期3天的“IBTE 广州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8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C区闭幕。

  该博览会由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广东潮域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以“迎接全球孕婴童市场新趋势”主题,展览面积超过50000平方米,超过2000家企业品牌集中亮相,展品包括玩具、孕婴童用品、童车、汽座及家具、幼教产品、孕婴童食品、保健品及零食、孕婴童鞋服及配饰、孕婴童机械及配件、IP授权、IP衍生品及服务等几十个分类。

  记者注意到,儿童益智玩具备受采购商关注。在浙江宝林达玩具制造有限公司展位,记者看到,“百变小艺”“十二生肖”“小蝌蚪找妈妈”“三星堆陶猪”“兵马俑文化”“魔法胶”等展品相当吸引眼球,不少采购商正在现场咨询洽谈。据了解,宝林达是一家专注于儿童益智玩具研发、生产的创新型中国企业。自1999年至今,已研发并销售各类儿童益智玩具5万多款。

  宝林达品牌创始人魏国文告诉记者,宝林达·小手艺作为中国品牌,研发的产品目前已在欧洲、美国、中南美洲、中东、澳洲等70多个国家及地区。英文品牌PAULINDA成为陪伴无数孩子成长的知心伙伴,目前除了继续保持外贸市场份额,也积极开拓国内儿童益智玩具消费市场。“我们十分看好未来中国的益智玩具市场前景。”魏国文说。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