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粤餐厅打造“回归季” 时隔9年回归经典美食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07日 00: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6日电 (蔡敏婕 陈旭婷)响应消费者们的需求,肯德基打造经典回归季。近日,墨西哥鸡肉卷时隔九年首次回归。

  据介绍,墨西哥鸡肉卷选择鸡腿肉,以香辣调料精心腌制,手工裹粉烹炸后,再搭配番茄丁和生菜,一起卷入小麦面饼中。墨西哥鸡肉卷于2012年下市。

  回顾10年前的深圳,肯德基的店铺还没有那么多,消费者还在使用现金付款,优惠券还是纸质的。“想起第一次吃的时候,我刚上幼儿园。现在吃到还是记忆中的味道。”一位顾客说道。

  “第一次吃墨西哥鸡肉卷是在大学的时候,那时候的大学城有些远。毕业之后,我加入了肯德基,由消费者变成了员工。”一位餐厅员工说道。(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