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社会粤象 > 正文

中建三局深圳分公司一线建筑工人接种新冠疫苗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04日 21: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中建三局深圳分公司工程项目建设者接种新冠疫苗。(覃楚涵 摄)
图为中建三局深圳分公司工程项目建设者接种新冠疫苗。(覃楚涵 摄)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4日电 (记者 陈文)4月4日,记者从中建三局深圳分公司获悉,4月3日,中建三局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新院区改造装修工程项目近300名建设者接种了第一针新冠疫苗。

  来自医用气体班组的徐辉带着他的工友们一大早就来到了接种点排队等候,曾参与雷神山医院医用气体建设的他也期待疫苗接种。当初在建设雷神山医院的时候就一直在想,如果新冠病毒能有疫苗该多好,如今终于盼来了这一天。一收到项目部的通知,随即带着下面11位工友报了名。

  平乐项目党支部书记杨阳介绍,建筑工地人员密集、流动性强,及时接种新冠疫苗非常关键。因此,该公司积极联动深圳工务署、平乐医院等资源,组织了这次疫苗接种。接种前,项目部根据3月份工人体检的结果,将高血压、高血糖等特殊人群进行了初步排查,确保接种安全。

  该项目党群服务站去年9月成立以来,秉承“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已向建筑工友们提供了7次免费上门核酸检测、2次上门义诊、2次上门全员体检、2堂专业健康普法教育讲座,为深圳建设者守住健康。(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