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圳铁路公安处开展“传承先烈遗志 铸就铁警忠魂”主题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03日 13:3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日电 (陈文 张超月 赵雅婷)4月1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深圳铁路公安处组织民警代表共70余人来到深圳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传承先烈遗志,铸就铁警忠魂”主题缅怀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深圳铁路公安民警代表肃立默哀,瞻仰纪念碑,致敬英雄、共悼逝者。随后,在烈士陵园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公安民警集体参观深圳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五个篇章的陈列,生动再现了共产党人、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志士等先辈先烈和深圳人民为了争取民族解放、革命胜利开展的艰苦卓绝斗争历史。

  深圳铁警在红色基因传承中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在重温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中提升党性修养,进一步淬炼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品格,汲取践行初心使命的前进动力。

  深圳是广东省重要的老革命根据地之一,又是抗日战争时期东江纵队的发源地之一,不仅承载了改革开放发展的重任,还具有光荣的革命历史和奋斗传统。深铁公安也将秉承特区精神,敢为人先,迎难而上,以红色革命精神为指引,积极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