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生活健康 > 正文

六人制棍网球联赛将在广州开战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4月03日 13:28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1年拉克洛斯六人制棍网球联赛在上海拉开战幕。通讯员 供图
2021年拉克洛斯六人制棍网球联赛在上海拉开战幕。通讯员 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4月2日电 (记者 程景伟)2021年拉克洛斯六人制棍网球联赛将于4月3日在广州南沙游艇会足球场开战。

  棍网球起源于北美,原本是当地土著部落的一项传统运动。上世纪,棍网球两次登上奥运会正式项目,并在北美地区逐渐发展壮大。今天,作为国内新兴的小众体育,它也引来了越来越多爱好者与高校学子的参与。

  为积极响应世界棍网球联合会号召,并为棍网球运动重返2028年奥运会储备新生力量,深圳市拉克洛斯棍网球发展有限公司(简称SLDL)推出创新六人赛制,在保留项目特点的同时进一步降低参与门槛、提升观赏性,以吸引更多人参与其中。

  此前,2021年拉克洛斯六人制棍网球联赛已于3月27日在上海拉开战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八支男子球队及五支女子球队为上海球迷献上了多场精彩对决。新一轮的广州站赛事,来自上海、深圳及成都三地的男子代表队将展开两两对决。

  成立于2012年、拥有多年积淀的上海首家本土棍网球俱乐部上海鳄鱼,志在展现老牌劲旅风采,继续自己前进的步伐。而年轻的成都斯巴达人队,作为西南地区唯一的校园男子棍网球队,则期待以年轻与激情,为比赛注入更多新鲜活力。此外,由两座城市的棍网球发烧友共同组成的深圳武汉黑琶,也盼望以优异的发挥闪耀球场。

  据悉,SLDL已在广州同步推出专业的棍网球培训项目。(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