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汽传祺运动轿车”影豹“发布 零百加速6.95秒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3月29日 22: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3月28日,广汽传祺首款运动轿车EMPOW55发布中文名为“影豹”。
3月28日,广汽传祺首款运动轿车EMPOW55发布中文名为“影豹”。受访者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3月29日电(王华 卢丽欣)3月28日,广汽传祺首款运动轿车EMPOW55发布中文名为“影豹”,并进行全国首场动态专业测试显示,“影豹”取得6.95秒零百加速成绩,动力表现卓越。

  影豹搭载广汽“钜浪动力”全新第三代1.5T GDI发动机,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在本次动态实测中取得0至100公里加速6.95秒的成绩。

  当今消费者购车需求日趋多元化 ,许多年轻人更关注运动轿车,然而,跑车高昂的价格让许多年轻人望而却步,入门级运动轿车的轻跑,极大地降低了年轻人的购车门槛。2020年广州车展,广汽传祺展台上一款被命名为EMPOW55的轿车亮相,引发媒体和观众围观。今日影豹终揭面纱,这款运动轿车强化了产品的运动属性,平民化价格让年轻人可享受掠风疾影的驾趣。

  敢于以“影豹”命名车型,强劲的动力性能才是真正的底气。影豹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70N·m,以GCCS技术为核心,集成双流道增压、顶置水冷中冷、高压喷射、大惯量平衡轴、智能热管理、低摩擦技术,百公里油耗低至5.7L。其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传递效率高达96%,换挡时间仅为=0.2秒。

  在稳态回转项目上,影豹以超过每小时40公里的速度,在稳态回转测试场画定中以半径40米圆周,固定方向角度进行连续加速,极限情况下,轮胎也展现出了强悍的抓地能力。

  “影豹”其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光塑曲面,拥有宽车体、低车姿、短前悬、低风阻的设计特点,整体充满了跑车的美感和战斗气息。(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