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出行平台上线多项防疫产品 监督司乘防控疫情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2月08日 13:1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7日电 (蔡敏婕 陈庆麟)滴滴出行5日公布网约车等疫情防控全流程,20余项已研发上线的防疫措施及产品功能覆盖行程前、行程中、行程后全流程。滴滴出行表示,将根据不同城市防疫部门要求,持续开展司乘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监督。

  据了解,为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提升司乘的防控意识,滴滴于2020年12月28日在北京全面升级防疫安全措施,司机需完成消杀等防疫措施,上传相关资料方可提供服务。同时,滴滴出行及花小猪打车端内也上线了各类防疫安全提醒及问答,通过AI抽检、行程中反馈等方式监督防疫措施的落实,北京地区口罩佩戴率提升至99.98%,健康宝扫码率为98%。

  滴滴出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自2020年疫情暴发以来,滴滴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与帮助下,不断积累防疫经验,目前已陆续研发上线20余项防疫措施及产品功能布。(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