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工会送“年味”给深圳地铁建设者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2月04日 23:5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2月1日电 (记者 陈文)记者2月1日从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工会获悉,近日该工会送“年味”给深圳地铁13号线深圳湾口岸站、留仙洞、北延等项目一线员工,慰问华南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100余名留深过年的建设者。

  华南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连山表示,对于企业而言,员工安全健康是第一位,深圳地处关键位置,疫情防控工作要层层部署,不可大意。此外,年关将至,员工辛苦一年,离家远、工作忙,为企业作了不少贡献,公司工会要扮演好娘家人的角色,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关怀。

  当问及留深过年的感受时,施工技术员崔强对记者说,作为工程人,留深过年一来可以缓解国家疫情防控压力,二来可以做一些项目建设工作,推进工程进度,看着公司工会准备的腊肉、腊鸡家乡美食、小吃等年货大礼包,心中是满满的幸福感。

  据悉,春节送慰问是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学超英、送关爱、暖基层”的工会活动之一,每年春节前华南公司工会都会为基层员工送上春节大礼包。(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