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穗交通部门发布季度考核 哈啰单车配额居第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29日 15:2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26日电 (蔡敏婕 马化展)广州市交通运输局26日公布2020年第四季度广州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企业服务质量考核评价结果及运营配额调整情况。其中,哈啰单车得分为70.0分,排名第一;青桔单车得分为69.6分,排名第二;美团单车得分为68.8分,排名第三。

  根据得分及排名情况,以及广州市交通运输局和三家经营企业共同确定的运营配额动态调整规则,三家经营企业的广州市中心六区运营配额分别作相应调整,调整后哈啰单车的运营配额为15万辆,美团单车的运营配额为14.1万辆,青桔单车的运营配额为9.5万辆。

  本次考核指标项目与前两季度相比未作调整,共五大类别19小项,重点考核运营企业在投放调度、停放秩序管理、整改工单完成率、车辆数据接入等方面的情况。从考核结果看,在得分率方面(即单项得分占该项总分的比值),大部分的指标(15项)得分率持平或超过80%;但车辆投放及调度管理和信息上报这两项指标的得分率低于60%,这反映了企业在车辆总量控制和区域均衡管理,以及有关运营信息上报仍是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

  广州共享单车企业服务质量考核机制从2018年第一季度就已开始,每季度滚动开展,该机制在2019年中旬的招标协议管理中得到升级。

  哈啰单车华南负责人殷慎强表示:“在共享单车3.0时代,我们还有成长空间,后续会继续努力。”(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