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新冠疫苗接种地图”发布 目前已覆盖深圳、阳江和东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1年01月11日 22:4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深圳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表。孙秋霞供图
图为深圳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表。孙秋霞供图

  中新网广东新闻1月7日电 (孙秋霞)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与腾讯健康7日联合发布“新冠疫苗接种地图”,助力推进重点人群新冠疫苗紧急接种工作。目前,“新冠疫苗接种地图”已覆盖深圳、阳江、东莞等20个城市。

  据了解,广东已全面启动重点人群接种工作,主要对象是进口冷链物流相关人员、隔离场所工作人员、入境人员闭环管理从业人员、海关边检人员、内地籍跨境司机及接驳司机、医疗卫生人员等高风险人员。

  当前,深圳、阳江和东莞市民在微信顶部搜索“腾讯健康”小程序,即可找到“新冠疫苗接种地图”。市民可在“新冠疫苗接种地图”上查询新冠疫苗接种点一览,并导航至距离最近的接种点。

  据悉,“新冠疫苗接种地图”从各地官方公布中整理收录疫苗接种点,目前服务已覆盖10省20个城市,包括广东、福建、湖北、广西、海南等。同时,腾讯健康还全面开放接种点地图能力,协助全国各省市区卫生健康委疾控部门开展接种工作,通过腾讯健康小程序快速生成所属地区的“新冠疫苗接种点地图”,为本地居民提供疫苗接种指引。

  除了通过自有服务平台提供“新冠疫苗接种地图”服务外,腾讯健康宣布,还面向所有符合资质的公众号、小程序、APP开放“新冠疫苗接种地图”接入,让这项服务能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