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闻网
农发行台山市支行累计发放4.7亿元支持深茂铁路台山站场设施建设
中新网广东 | 2021年04月19日 20:01

  近日,农发行台山支行向台山市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发放城乡一体化贷款450万元,支持台山市深茂铁路台山站场周边土地整治项目建设,该项目已累计发放贷款4.7亿元。

深茂铁路台山站站场绿化带 农发行供图
深茂铁路台山站站场绿化带 农发行供图

  据了解,该项目总工程量为120655万元,主要包括深茂铁路台山站场周边道路改造工程、配套排水工程、电力工程及绿化工程等,目前已完成台山站站场广场的场地整理,站前大道、东环路等周边道路建设以及站场绿化装饰,已完成项目总工程量的75.08%。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深茂铁路台山站的基础配套设施,提高公共设施供给水平,提升市民的乘车体验和周边居民的出行质量。该行的资金投入,将大大加快项目落成进度,推进地方交通运输建设,加快城乡一体化步伐。

  该行将继续立足主责主业,以支持地方经济、服务乡村振兴为抓手,持续加大对地方城乡一体化建设信贷支持力度,切实履行政策性银行职能作用,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百年华诞。(阮文俊、李晓婷)

责任编辑:黄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