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江门举办房地产投资洽谈会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9月04日 15:54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投资江门 投资未来”2023江门市房地产投资洽谈会举行,主办方在活动上集中推出39宗优质地块进行推介。

  活动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学者、40余家主流房企代表与江门市政府、市直部门和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深度对话、互动恳谈,论道房地产新机遇,提振市场信心,共同推动江门城市建设和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

  江门地处珠江口西岸,比邻港澳,东联广州、深圳两大都市圈,是粤港澳大湾区“承东启西”的关键节点,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门类齐全,发展空间十分广阔,城市和乡村人居环境优质,营商环境、法治建设、社会治安均居全省前列,房地产业呈现高质量发展良好势头。

  为进一步推动江门城市建设和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活动搭建了江门政企研对话合作新平台,邀请省内知名专家学者作主题演讲,深度分析江门城市发展的新机遇和新形势下江门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模式探索。

  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总规划师,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城市规划新技术应用学术委员会委员罗勇认为,大湾区格局下,江门成为珠三角辐射粤西和大西南的枢纽型节点,对接粤港澳与东南亚合作的重要窗口,广州都市圈、深圳都市圈辐射带动江门发展的能力持续增强,“轨道+枢纽”加快创新要素向江门集聚,江门将承接更多核心城市要素外溢,与核心城市的合作将愈加便利。

  活动中,江门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与房企代表、专家学者交流互动,倾听企业心声和意见建议,现场回应企业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共同为江门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通过此次洽谈会,深入了解了江门的发展优势和房地产业未来的前景,很受启发、很受鼓舞。”与会企业代表表示,当前,房地产业虽然面临一定的挑战,但也伴随着良好的发展机遇,将坚定长期扎根江门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打造更加优质的项目,提供更加优质服务,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幸福江门贡献更多力量。(李健群 江轩)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