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江门市蓬江区互域文化艺术工作站揭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8月23日 18:01     来源:中新网广东
揭牌仪式。江轩 摄
揭牌仪式。江轩 摄

  8月22日,江门市蓬江区互域文化艺术工作站举行揭牌仪式,来自重庆、四川、江西、河南等地和江门本地多位书法大咖出席。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一边进行书法创作,一边交流书法艺术的心得,场面气氛热烈,洋溢着浓厚的文化氛围,书法交流促提升,挥毫泼墨展风采。

  江门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有着众多书画家,如明代的陈献章先生独创了苍劲枯峭的“茅龙书法”,近代以来,又相继涌现出梁启超、李铁夫等重量级的书画大家。互域文化艺术工作站负责人表示,将依法依规开展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活动,倡导践行大书法理念,推进传统文化艺术事业的发展,为推动侨乡文化繁荣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互域文化艺术工作站得到国家ISC2000标准及中国大书法工作委员会指导。ISC2000标准艺术品价值的评审范围包括文物艺术品、收藏品、书法、篆刻、国画、油画、版画、雕塑、工艺品、非遗艺术品、文创产品等多个门类的艺术品等级及价值,开展对艺术家的作品在中国及国际市场上推广、出口、销售估价评审入网与版权登记,进行国家级的版权保护,规范艺术市场的健康发展,推动全社会务必尊重并保护艺术家作品价值。(李健群 江轩)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