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中移铁通江门分公司:智能监控筑牢防溺水安全墙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8月17日 15:13     来源:中新网广东

  正值暑假,溺水事故也将进入高发期,中移中移铁通广东江门分公司深入推进防溺水安全保障工作深入推进防溺水安全保障工作,搭建防溺水智能预警平台,提供防溺水的安全保障服务,全力防范溺水事件发生,以科技力量筑牢防溺水“安全网”。

  据悉,该防溺水智能预警平台具备电子围栏、远程喊话、危险预警等多手段立体式防控等功能,各个摄像头合在一起组成了一张防溺水“安全网”,对危险水域实施全方位、无死角地监控,提升了监管水平,有效阻止溺水事件的发生。

  该防溺水智能预警平台可以实时监控群众在附近水域游玩,一旦有人进入到电子围栏划定的危险水域时,智能摄像机顶部报警灯就会开始闪烁,并通过智能语音的方式发出警告,驱赶群众离开危险水域。通过信息化能力扩大巡防的覆盖面,有效弥补了人工巡防的漏洞,实现防溺水可视化、智能化,建立一体化防溺水信息数据,织牢织密防溺水“安全网”,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严防溺水,守护安全。防溺水工作需要社会各方尽心尽责、密切配合、群策群力,汇聚多方力量,共同织牢织密防溺水“安全网”,筑牢防溺水“安全线”,绷紧防溺水“安全弦”,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生活环境。(李健群 江轩)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