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开平警方打掉一个网络水军团伙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8月16日 11:13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开平警方打掉一个网络水军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

  据悉,今年5月,开平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以刘某为首的犯罪团伙,租用服务器搭建“易X评”软件网站,通过向拼XX商家、下级代理转卖卡密、小号、空包快递单号等,充当网络水军,为拼XX商家提供刷量控评服务。

  8月8日,根据江门市公安局净网、夏季行动工作部署,开平市公安局组织警力在江门、广州、佛山、东莞等地同步收网,现场抓获刘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查获作案电脑、手机、电话卡等作案工具一批。

  开平警方继续深挖扩线,发现刘某等人上家在广州从化活动,8月11日,民警前往抓捕,在从化某停车场内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基,随后在某大厦内将其犯罪同伙邹某、黄某宏抓获,现场查获手机、电脑、电话卡等作案工具一批。截至目前,该案共抓获犯罪嫌疑人8人,其中3人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依法刑事拘留,3人取保候审,2人另案处理。

  开平公安敦促与本案相关嫌疑人立即停止违法犯罪活动,并及时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江轩)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