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嘉士利30吨饼干驰援河北灾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8月07日 17:56     来源:中新网广东
30吨饼干正装车运往灾区。江轩 摄
30吨饼干正装车运往灾区。江轩 摄

  连日来,河北涿州严重灾情牵动着社会各界,当涿州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公开表示接受社会物资捐赠的信息传出后,广东嘉士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想涿州灾民所想,立即交代驻河北相关的经营公司向涿州捐赠30吨饼干。嘉士利集团与河北涿州相关方面联系后,职工们加班加点,找车装货,并于8月5日上午成功将饼干启运至灾区。

  据悉,广东嘉士利食品集团像这样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货物的事,已成常态。嘉士利是江门市食品协会主席单位,也是江门市慈善大户。从2008年以来,嘉士利集团已向全国灾区及当地慈善捐款已近4000万元。(李健群 江轩)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