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海外联谊会八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广州召开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5月18日 16:35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海外联谊会八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广州召开 作者 岳桐
广东海外联谊会八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广州召开 作者 岳桐

  中新网广东新闻5月16日电(记者 郭军)5月16日,广东海外联谊会八届一次理事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关于广东海外联谊会与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合并的决议》等文件,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嘉宾出席大会。

  会议强调,新时代广东海外联谊会要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着力在拓宽联谊面、不断增进友谊,加强交流交往、服务港澳台青年,广泛凝心聚力、助力广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团结奋进、持续发力,依靠和团结海内外各方面力量,鼓励引导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充分发挥投资兴业、双向开放的重要作用,为中国式现代化广东实践献计献力,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添砖加瓦。要不断提升联谊服务质量,打造全国一流海联会组织,把广东海外联谊会建设成为理事们的团结之家、温馨之家、友谊之家、和谐之家。(完)



[编辑:方伟彬]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