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 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在行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3年03月15日 22:56     来源:中新网广东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组织辖内机构积极开展现场宣传活动,切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不断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广州分行:邮政系统联合行动,教育宣传暖人心

  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街道润和社区,邮政系统联合行动在活动现场开设血压检测专区、问答、游戏专区及行长接待区等吸引社区群众、老人、小孩等齐参与,另外还跟随社区志愿者到孤寡老人家中家访慰问。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

  江门分行:征信知识一起强,全民反诈共狂飙

  3月11日,邮储银行江门分行开展了“征信知识一起强,全民反诈共狂飙”为主题的普及征信知识、反金融诈骗宣传活动。通过“征信主题拼图大挑战”、“高利贷压力大挑战”、“诈骗分类你最棒”等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让广大市民在游戏“通关”中实现金融知识“通关”。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

  珠海分行:金融知识进乡村 普惠春风暖人心

  3月11日,邮储银行珠海分行在斗门区向在场村民宣传讲解金融消费者基本权利、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假币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帮助村民识别日常生活中存在的金融风险,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保护自身财产安全,为乡村振兴注入了金融知识“活水”。

  阳江分行: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开展金融知识科普游园会

  3月12日,邮储银行阳江分行联合阳江银保监分局、阳江银行业协会在阳江金山植物公园举行金融知识科普游园会。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科普小游戏活动,让广大市民朋友在游戏“通关”中实现金融知识“通关”。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

  河源分行:启动“3.15”宣传活动,提振金融消费者信心

  3月14日,在龙川县文化公园,邮储银行河源分行通过有奖问答形式强化市民牢记金融知识,及面对面接受客户咨询。围绕当前金融消费领域热点、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进行风险提示,针对保本高息、投资养老、虚拟货币、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诈骗活动向老年客户开展教育宣传。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