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唱响爱国情怀 传递中信温度 77座城市千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30日 22:57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9月30日,时值国庆节来临之际,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

  此次快闪活动采取千人同唱一首歌的形式开展。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在深圳总部大厦,联动全国77个城市的分支机构、4000余名员工,同声共唱、同屏共振,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歌曲,用真挚的歌声唱出心中的爱国情,展现中信人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

  据悉,9月16日,中信银行成立35周年之际,正式发布品牌新口号——“让财富有温度”,旨在传递金融亦可迸发出有温度的力量,让每一份价值都能被悉心守护。“让财富有温度”,既是为经济社会的发展“供需”,把自身发展的“小我”融入到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大我”之中;也是为金融市场的繁荣“供能”,以全生命周期的专业化服务满足客户日益多元化的财富管理需求;还是为全行员工的幸福“供暖”,将企业发展与员工的获得感紧密结合。

  信用卡服务与民生消费息息相关,与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息息相关。作为零售业务的排头兵,中信银行信用卡长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负责的“态度”、服务的“温度”和惠民的“力度”,不断提高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打造“有温度的信用卡”,践行中信银行全新发布“让财富有温度”的品牌承诺。(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