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盈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高端铜箔项目一期投产、二期动工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28日 23:12     来源:中新网广东

  9月28日上午,广东盈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高端铜箔项目一期投产暨二期动工活动在梅江区西阳镇举行。中共梅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温竹兰摄)
活动现场。(温竹兰摄)

  据了解,该项目于2021年9月动工建设,此次投产的一期项目投资15亿元,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20亿元、年纳税0.8亿元;二期计划投资13亿元,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20亿元、年纳税0.8亿元,预计2023年底投产。两期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年产高端电子铜箔4万吨,实现年产值40亿元、年纳税1.6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

  同时,项目建成后公司将通过光伏发电节省能源消耗,通过先进洁净技术保证清洁生产,通过5G工业物联网技术实现智慧工厂管理,通过先进设备及工艺技术创新使公司锂电铜箔及电子电路铜箔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将项目打造成“节能工厂、清洁工厂、智慧工厂以及创新工厂”的典范。

举行签约仪式。(温竹兰摄)
举行签约仪式。(温竹兰摄)

  中共梅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梅江区委书记陈金銮就做好项目招商引资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加力加压促投资,要拿出最大的热情、最佳的资源、最优的服务,全力推动意向项目快落地、储备项目快开工、建设项目快投产,切实提升存量效能,力促经济企稳回升向好。二要群策群力广招商,要坚持以商引商、产业招商,支持现有企业增资扩产、技改升级,不断拓展延伸产业链条;要坚持招商与招才并举、引资与引智并重,实现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同步推进。三要用心用情优服务,要坚持“用户思维”、找准“用户需求”、注重“用户体验”,要深化“暖企”行动,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铺路架桥”,用政府的诚信赢取企业家的信心、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企业的“发展指数”。(温竹兰、叶伟华)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