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珠海航空城集团航城地产金湾项目首秀入市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26日 22:39     来源:中新网广东
“航城·山海荟”开放剪彩仪式现场。(陆绍龙摄)
“航城·山海荟”开放剪彩仪式现场。(陆绍龙摄)

  珠海航空城集团下属珠海航城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首个珠海金湾项目“航城·山海荟”营销中心24日盛大开放。以国企担当与匠心敬献珠海,为湾区新青年精心匠筑品质山海住区,助力珠海城市发展。

  伴随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合唱表演,开放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历经数月雕琢,航城·山海荟终以最好的姿态呈献珠海金湾,以国企担当与匠心敬献珠海。

  在活动现场,“航城·山海荟”号专机在天际纵横,盘旋金湾、俯瞰山海,金湾立体交通网、在建中的轻轨三灶东站、珠海科技学院、观音山、在建中的金海大桥,一幅幅怀远的繁华盛景图,在眼前缓缓展开。蓝天之上,苍穹之间,360°高空俯瞰,切身感受航城·山海荟所在区域的立体便捷交通与片区未来配套的快速发展。

  珠海航城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鹏表示,在粤港澳大湾区与粤澳深度合作区建设的大背景下,航城地产紧紧围绕“以诚造城”的企业理念,围绕“国企品质担当,匠心诚挚筑家”的企业精神,肩负城市建设和开发运营的重要使命,为集团跨越式发展夯实了坚固基础。

  “航城·山海荟,总建面约13万㎡山海品质住区,于山海之间,金湾TOD之上,打造生态美好生活。以珠海航空城集团国企品质担当,为湾区新青年精心匠筑品质山海住区,助力珠海城市发展。”陈其鹏表示。(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