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茂名吉达港防波堤项目掀起大干热潮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23日 22:1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广东茂名港吉达港区防波堤一期项目位于吉达港区东侧,主要用于掩护规划中的部分东一港池、东二港池,项目建成后,将为茂名港吉达港区后续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便利,有力带动周边区域经济发展。

  该项目由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建,采用斜波堤跃浪式结构形式,总长5568米。建设主要工程量为:抛填堤心石120万立方米,抛填规格石81万立方米;人工块体预制及安装约63400块,预制混凝土方量约为36.6万立方米,灯塔3座。

  茂名港吉达港区防波堤一期项目,作为省市重大公共基础设施工程。中交一航局积极响应茂名市委、市政府号召,深入开展“大干150天”劳动竞赛,强部署、保投入、聚合力,营造“大干快上”的工作状态,狠抓黄金施工期,攻坚克难,全面推动在建项目建设,掀起了一场“攻坚克难保节点”的大干热潮。

  为保障活动的顺利开展,项目第一时间召开活动部署会,进一步强调生产计划的严肃性,将各项工作任务细化、量化、清单化,建立任务、责任、问题清单,把各项任务细化到日,落实到人,全员签订《劳动竞赛目标责任书》,实行靠前指挥、挂图作战,确保节点任务的高效推进。

  目前,防波堤项目已经进入全力施工阶段,陆上人工块体预制累计完成混凝土27万立方米,海上施工防波堤推进至K4+100里程,正朝着年底推填至K5+000里程目标开足马力,为150天大会战取得辉煌战果添砖加瓦,向党的二十大完美献礼。(梁天宇、曲中宇)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