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深企发布夜生活服务平台 产学研共促夜经济繁荣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22日 21:46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一项服务夜生活的平台——桌游宝,21日由深圳九友爱科技发布。该平台运用5G+物联网技术,通过桌面终端、用户APP、商户通、营运系统、物联系统等应用,实现对“吃、喝、娱、行、宿”等夜生活消费场景商家资源的深度融合共生。

  此次深圳九友爱科技发布的首个夜生活服务平台,以桌游宝为流量入口、赋能商家,资源整合、拓客引流,为消费者提供“吃、喝、娱、行、宿”等生活服务,桌游宝将成为促进夜经济繁荣的生活服务创新平台。

  夜经济作为现代城市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数据显示,我国有60%的消费发生在夜间,夜间经济是进一步扩大内需的重要发力点。该平台上线运营后,有望成为推动夜消费增长的新动力、“桌面经济”的推动者、夜生活消费领域投资的新蓝海。

  深圳市九友爱科技创立于2021年,是一家集软件系统研发、硬件产品制造、平台运营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拥有自主研发中心、运营中心、生产基地,公司已取得多项产品专利、软件著作权、品牌商标等知识产权。

  发布会上,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副教授彭小刚博士被委任为深圳市九友爱科技公司技术总顾问。

  深圳九友爱科技创始人梁中云说,彭小刚博士是深圳市高层次人才地方级领军人物,深圳市科技专家委员会入库专家,兼任广东教育学会国际教育专家委员会主任,也有指导公司通过科技项目而成功上市的经验。相信彭小刚博士多方面能力,能进一步促进产学研的进一步融合发展。(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