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州凤凰城供水管网系统重建工程签约暨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21日 22:09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为落实凤凰城供水管网重建改造工作,提升凤凰城用水保障能力,2022年9月19日,增城区碧桂园凤凰城供水管网系统重建工程(一期)签约暨开工仪式在广州市增城区碧桂园凤凰城凤荔苑举行。增城区水务局局长刘鹏、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王向晖、永宁街人大工委主任刘力良、区城投集团总经理符乃瑞和碧桂园集团广清区域常务副总裁安宗裕、增城黄埔片区负责人王进及广州凤凰城居民代表共同出席了仪式。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仪式伊始,由建设单位代表区城投集团总经理符乃瑞、出资单位代表碧桂园集团广清区域增城黄埔片区负责人王进依次致辞。双方表示:凤凰城供水管网系统工程是业主们急难盼愁的重大民生工程,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得以顺利签约和开工,意义非凡,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对群众利益的贴心关怀,也是碧桂园集团作为企业回报社会的使命;双方将严格履约,加强合作,本着“重安全、重质量、重效率”的原则,确保供水管网系统早日建成通水;同时,以改善民生为契机,加强政企互惠合作共赢,城投公司得以快速整合供水市场和壮大国企资产规模,碧桂园方也将在盘活现有水厂存量土地资产时实现可持续发展。

碧桂园广清区域代表王进发言
碧桂园广清区域代表王进发言

  增城区水务局局长刘鹏主持了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刘局长强调:城市供水与居民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是城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命脉,希望各有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密切配合,严格管理,压实责任,攻坚克难,重点抓好工程进度关,保好工程质量关,把好工程安全关,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发言末尾,刘局长宣布:凤凰城供水管网系统重建工程正式签约!

增城区水务局局长刘鹏发言
增城区水务局局长刘鹏发言

  签约和开工仪式的圆满举行,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动工阶段,为凤凰城苑区管网改造、解决凤凰城供水问题奠定基础。后续,碧桂园集团将持续秉承企业理念,持续提升产品品质和物业增值服务;通过提升供水保障,盘活开发存量土地资源,完善增加社区配套功能,为业主提供更高品质生活,为增城经济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