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佛山90后父母爱上国潮童装 电商平台销量激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20日 20:2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国潮成为今年佛山的一个关键词。

  在佛山,传统文化元素在90后与95后的身上随处可见:画面为生肖老虎的T恤或者以舞狮为主题的短裤。悄然间,国潮在佛山开始迅速流行。

  但拥抱国潮的并非只有年轻人们,年轻人也在改变着下一代年轻人,国潮童装近两年在佛山迅速走红,90后的佛山父母,把国潮的精致美同时也延续到了孩子的身上。

  国潮童装逐渐成为佛山的一个重要消费趋势,特卖电商唯品会数据显示,立秋以来,佛山国潮童装销量猛增三倍,购买国潮童装的佛山90后父母,同比增长2倍以上。越来越多的父母开始拥抱国潮童装。

  从品牌上看,童装行业中的头部品牌Balabala也在借着东风发力,推出数个极具中国元素的系列童装,包括大闹天宫联名系列、苏州博物馆联名系列、水墨漫威系列等。数据显示,其国风童装在唯品会上的销量同比翻倍。

  唯品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佛山国风童装消费热潮与唯品会秋季上新活动十分契合,唯品会联动Balabala等大牌品牌,推出国潮童装特卖商品。同时,唯品会推出了为佛山消费者定制的专属福利,今年9月10日至10月7日,唯品会在佛山开展“免费抽取超级VIP”活动,并通过户外广告、线上推广等形式来吸引佛山消费者参与。

  佛山市民通过微信扫码进入唯品会小程序的抽奖活动页面后,就有机会获得唯品会30天超级VIP会员、90天超级VIP会员和价值199元的365天超级VIP会员,奖品共计100万份,领完即止。

  唯品会超级VIP会员可享受大牌商品折上9.5折、专属会员价、自营商品无限次购物免邮费、入线直通人工客服、专属服务通道等权益。

  国潮风不止吹过佛山,据第一财经商业数据中心(CBNData)发布的报告显示,近年来“国潮”、“新国货”相关搜索指数呈现稳定上升趋势;近十年来中国品牌的关注度提升至70%。目前,“国潮”成为当下的风口与热潮。(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