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成功举办“金色未来,共探养老——养老风险与传承风险应对策略”财富论坛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17日 11:37     来源:中新网广东

  8月27日下午,由邮储银行总行指导、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主办、邮储银行广州市分行及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金色未来,共探养老——养老风险与传承风险应对策略”财富论坛活动在广东广州成功举行。

受访方供图
受访方供图

  本次活动是邮储银行第二届理财节“财富伴您行”论坛的第二站,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个人金融部、邮储银行广州市分行、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客户嘉宾约50人,气氛热烈。本次活动围绕养老金融这一热点话题,基于专家视角共同探索思考金晖客群养老风险与传承风险应对策略。

受访方供图
受访方供图

  本次活动现场特邀全国百佳理财师、资深财富管理课程讲师杨兴志老师,以老龄化社会与养老风险的表现为切入口,为现场来宾进行最新养老政策解读、提供养老及财富传承风险应对策略参考。

受访方供图
受访方供图

  本次活动是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在养老金融领域发挥专业力量、创新服务形式的一次实践。未来,邮储银行广东省分行将在总行的指导下,继续研究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的国家战略,全力助推落实个人养老金、商业养老金等国家政策,努力探索第三支柱商业养老金融发展的新模式,全力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保驾护航。(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