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顺德再添新晋网红打卡地 顺德华润置地广场人文生活馆及代建公园亮相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08日 21:12     来源:中新网广东

  9月8日,顺德华润置地广场人文生活馆及代建公园正式对外开放,为顺德大良东区再添一处新晋网红打卡地。

华润置地供图
华润置地供图

  本次落成的人文生活馆结合场景“凤水之舟”的设计理念,寓意顺德人敢为人先的精神。代建公园将营造成为一座融合艺术性、在地性和公共性的都市现代公园,致敬顺德人文、城市文脉。

  在人文生活馆及代建公园景观节点的设计上,华润置地充分利用场地优势,营造出独有的美学空间:收罗全球知名臻稀树种,将人文生活馆及代建公园打造成为一处“沉浸式的水上森林集市”;同时在代建公园内,设计了和光浅滩、云水之境、绿舟浮萍、沐烟绿岛四大景观板块。各个节点相互独立又相互联系,形成了一个完整的景观整体。

华润置地供图
华润置地供图

  步入生活馆,简结、纯粹、典雅的氛围感扑面而来。将设计哲学融入室内设计中,不仅打造了各个细节的打卡节点,还将智慧科技应用于其中,打造沉浸式的科技装置。

  值得一提的是,顺德华润置地广场人文生活馆及代建公园地处的顺德大良驹荣北路TOD地块,正是基于顺德连片统筹开发及水韵凤城发展思路迈出的重要一步。该项目综合了高端购物中心、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公园绿地和河道、教育等复合功能。

华润置地供图
华润置地供图

  据华润置地佛山公司总经理张政介绍,顺德是大湾区改革的先锋、逐梦的热土,华润置地希望以实际行动与顺德共谋发展。在中国共产党佛山市顺德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规划驹荣TOD地块成为片区统筹的示范,华润置地积极响应,全资投入开发,以“深圳湾人才公园”、“成都东安湖公园”为标杆,打造顺德片区统筹开发的样板。

  该项目在顺德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特别是大良属地政府的指导下,拿地即动工,见证了顺德效率,亦是政府持续推进佛山“一号改革工程”、不断完善佛山企业服务体系、推动落实营商环境制度改革的有力体现。

  未来,顺德华润置地广场人文生活馆及代建公园将依托丰富的场景与空间,持续打造精彩多元的主题活动,不断丰富顺德市民的生活。“华润置地希望用可兑现的品质,去对话城市抱负、去对话民众期待,不断推动顺德城市向上发展。”张政说。(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