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茂名市茂南区山阁镇商会、教育发展促进会成立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05日 23:43     来源:中新网广东

  9月3日,广东茂名市茂南区山阁镇商会、教育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如期举行。茂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奕奕,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华,茂南区委书记廖述毅,茂名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恒和,茂南区委副书记何龙江,茂名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龚朝文,茂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支勇,茂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成波等官员出席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茂南区山阁镇商会、教育发展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监事会会员及其领导班子成员。李文当选茂南区山阁镇商会、教育发展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车谋任名誉会长,梁兆杰当选茂南区山阁镇商会、教育发展促进会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车荣全被聘任为山阁镇商会、教育发展促进会总顾问。

  茂名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龚朝文和茂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成波分别发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商会工作,为商会和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创造条件,同时也希望山阁镇商会领导班子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团结带领民营经济人士,坚定信心,奋发进取,为茂南区山阁镇的美好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阁镇商会、教育发展促进会会长李文表示,山阁镇商会、教育发展促进会将立足新起点,围绕茂名市委市政府、茂南区委区政府及山阁镇委镇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商会、教育发展促进会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能,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优化山阁良好营商环境,坚持“以商促教”,不断创新方式做好服务教育事业工作,为山阁发展成为经济强镇、教育强镇作出新贡献。

  当晚,大会还举行了山阁镇教育发展促进会基金捐款仪式;各外省市驻茂商协会、茂名市属各商协会及茂南区各兄弟商协会捐赠仪式;对优秀中小学校校长、班主任、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表彰奖励;发放奖教奖学金额约30万元。

  据了解,本次活动广泛调动了民营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奋力推动山阁镇商会和教育发展促进会工作取得新成效。目前,山阁镇教育发展促进会总捐款额已达800多万元。(梁天宇)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