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稳健医疗实力跻身2022中国品牌500强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9月01日 20:57     来源:中新网广东

  近日,第十六届中国品牌节年会举行。主办方品牌联盟(Topbrand Union)在开幕式上发布了《2022中国品牌500强》榜单,稳健医疗(300888)品牌价值达107.99亿元人民币,跻身中国品牌500强。

  三十年坚持品牌初心成就企业实力

  自1991年成立以来,稳健医疗一直将质量视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并始终在企业经营中坚守“利他主义”的品牌初心。稳健医疗是行业内较早建立起医疗级的质量管理体系的企业,产品先后获得欧盟CE认证、美国FDA认证以及日本厚生省认证。质量优先,研发并重,稳健医疗持续投入进行各类技术研发和创新,截至2021年12月31日,稳健医疗已在境内外取得专利超过926项。

  目前,凭借着优质产品与技术创新,稳健医疗已成功进入4000+医院和120000+家药店,拥有23家一级及二级全资、控股子公司;在线上销售领域,稳健医疗在电商渠道同品类中名列前茅,电商粉丝超过1000万人,深受消费者青睐。到2022年上半年,稳健医疗营业总收入达51.6亿元,同比增长27.1%,以实际表现证明企业实力。

  同时,稳健医疗着力完善产业布局,今年内先后获得了隆泰医疗、湖南平安医械、桂林乳胶的股权并购,不断向医用耗材领域深处拓展丰富产品线,扩大稳健医疗商业版图,实现高质量发展。

  笃行于中国品牌之路承担社会责任

  稳健医疗作为中国民族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无论是2003年非典,还是2020年新冠疫情,在每一个危急时刻,稳健医疗都坚持产品不涨价,向社会持续输送优质防疫物资,公益捐助每一个有需要的社会群体。

  坚守“质量优先于利润、品牌优先于速度、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的核心原则贯穿了稳健医疗经营发展的三十年,指引稳健医疗在品质中追求极致,并不断向外突破。稳健医疗将继续保持品牌初心,笃行于中国品牌之路!(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