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高明支行加大信贷支持力度 全力服务稳经济大盘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31日 22:23     来源:中新网广东

  农发行高明支行以服务乡村振兴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了对高明区实体经济的信贷支持力度,全力服务稳住经济大盘的总体战略,支持地方粮油储备、农业生产资料供应、种业发展、农村路网建设等,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

  聚焦服务粮食安全。保障储备粮油资金供应,全力支持中央储备粮佛山直属库和高明区地方粮食储备库的粮食轮换,今年以来累计发放储备粮贷款2000万元左右,保障增储任务的完成。保障农业生产资料供应。全力支持重点农业生产资料企业,抓稳春耕农业信贷业务,着力满足农资生产信贷需求,为广东米高化工有限公司办理流动资金贷款2300万元,支持其购买生产化肥的原材料。助力地方种业振兴。主动对接辖内服务国家种业振兴的企业高明新广农牧有限公司,给予该公司3000万元授信额度,已发放农业科技贷款172万元用于支持其黄羽鸡、白羽鸡种业技术的转化推广。支持农村交通建设。投放470万元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固定资产贷款,支持高明区西江产业新城凤凰路(明湖北路~秀丽路)项目建设,该项目建成后将改变高明西江新城核心区道路不通的问题,助力高明区实现产业转型、城市转型、环境再造“两转型一再造”目标,助力高明成为生态与居住环境和谐、产业极具竞争力的宜居宜业之地。

  接下来,高明支行将深入贯彻助企纾困政策措施,立足主责主业,坚决助力宏观经济的稳定,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坚决扛起政策性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政治责任,为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林凯供稿)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