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2022年金牛奖名单揭晓 易方达获7项大奖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9日 22:41     来源:中新网广东

  2022年8月29日,由中国证券报举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结果正式出炉,易方达获得“金牛基金管理公司”、 “固定收益投资金牛基金公司”等7项大奖,这是易方达自2018年以来连续第五年获“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奖。

  除公司整体奖项外,易方达旗下五只产品获金牛基金奖。其中,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获得“七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和易方达裕丰回报债券双双获得“五年期开放式债券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易方达行业领先混合获得“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易方达创业板ETF获得“三年期开放式指数型金牛基金”。

  易方达稳健收益债券是易方达旗下最早的混合债券型二级基金,据Wind数据,截至2021年底,基金近七年累计收益率达到72.57%,明显高于同类平均的48.8%,在同类产品中排名前列。

  易方达创业板ETF成立于2011年9月20日,是国内第一只创业板ETF,距今已超过十年历史。据了解,该产品是唯一一只规模超百亿的创业板ETF,Wind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底,易方达创业板ETF近三年日均成交额超过8亿,居同类之首,同时近三年年化跟踪误差仅为0.34%,在同类产品中排名第二。

  优秀的业绩根植于长期积累形成的投研实力。易方达是目前国内管理规模最大的基金公司,此次易方达在权益和固收投资、主动和被动投资方面均有获奖,展现了公司长期稳定的综合投资管理实力。(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