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开展“三合一”专员培训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4日 20:5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图为“三合一”专员培训会现场
图为“三合一”专员培训会现场

  为加强“三合一”专员队伍建设,促进“三合一”专员履职能力提升,8月19日,农发行广东省分行营业部举办支行“三合一”专员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突出、主题明确,主要包括风险、合规及纪委三个方面的内容,主讲人对相关制度、流程进行深入细致地讲解,内涵丰富、案例生动,瞄准问题靶向,解决实际问题,为日常履职提供具体可行的指导。会上,各支行“三合一”专员以日常工作为切入点,逐一分享履职过程中的好经验好方法,提出自己的思考与疑问,省分行营业部有关负责同志现场答疑解惑,提升培训效果。

  最后,省分行营业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勇同志作重要讲话,要求各“三合一”专员深入掌握履职要点,认真领悟培训内容,要注重专业能力的提升,不断学习,切实做到敢监督、会监督、愿监督、能监督,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通过培训加深“三合一”专员对相关制度文件及履职要求的了解,详细解答了履职过程中的疑惑和难题,强化了“三合一”专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谭若雄)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