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化州支行发放普惠小微贷款300万元持续为普惠小微企业减压增活力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3日 20:33     来源:中新网广东

  为加强金融普惠,让利实体经济,推动普惠小微企业贷款业务高质量发展,近日,农发行化州支行以优惠利率向广东粮之源粮油实业有限公司发放普惠小微贷款300万元,支持企业购进储备轮出小麦,在切实降低了企业融资压力的同时,有效提高了当地粮食市场供应水平,增强了当地粮食市场流通活力,至此,该行本年累计发放普惠小微贷款600万元,累计向普惠小微企业授信1184.95万元。

  创新担保方式,为普惠小微企业增信。今年以来,该行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行和党中央的政策方针,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优势,联合广东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支持普惠小微企业的发展,有效疏解了普惠小微企业无抵押无担保的融资堵点和难点,提高了政策性金融服务的覆盖率、可得性。

  推行利率优惠,向普惠小微企业让利。为缓解疫情对普惠小微企业经营的影响,解决普惠小微企业融资贵的问题,持续推动减费让利,该行积极推行并落实上级行制定的首年优惠定价方案,对新发放的小微贷款实行大幅让利,有效减轻了普惠小微企业的利息负担。

  该行将牢记支农支小社会责任,进一步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好政策,用好文件,持续拓宽普惠小微企业的支持范围,精准施策为普惠小微企业减压增活力。(陆彦任)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