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省医学装备学会医用电子技术专委会第三届委员会成立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当选为主委单位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3日 18:18     来源:中新网广东

  8月20日,广东省医学装备学会医用电子技术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广州黄埔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广东省医学装备学会理事长崔筱平、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孙嘉增等领导和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经表决,第二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设备科副主任乔淑琴当选为电子技术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此举表明:该院的设备专业化管理得到全省同行的高度认可。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会议首先由电子技术专委会第二届主任委员李占军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情况汇报。

  接着,由电子技术专委会第二届副主委、第三届筹委会负责人乔淑琴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第三届委员会筹备工作组的前期筹备工作。

  会议经举手表决,对报送审议的第三届委员会候选人员获全票通过,学会孙嘉增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宣读了学会的批复文件。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珠海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设备科副主任乔淑琴当选为电子技术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占军当选为名誉主任委员,张爱莲被聘为秘书。

  乔淑琴主任委员在就职演说中表示:当选主任委员,是学会的关心和信任,是全体委员们的支持和重托,她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未来将不辱使命带领团队,把专委会的建设发展好,传承好,为医用电子技术专业委员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将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转化为决心和行动,肩负起主委的责任,履行学术责任、管理责任、交流责任。通过省学会和专委会的平台,充分调动专委会委员们的积极性,加强各医疗机构同行之间的交流,提高业务水平和学术水平,促进临床医学与电子技术的融合,进一步推动省医学装备事业的发展。

主办方供图
主办方供图

  崔筱平理事长致辞中,对医用电子技术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的成立做了亲切指导。他说:作为省装备学会成立最早的专委会,学会领导非常感谢医用电子技术专委会班子和委员们这么多年来为学会和专委会发展付出的辛劳和贡献的智慧!同时希望第三届专委会的领导和委员们,广泛团结和调动全体会员的积极性,扎实有效地做好学会和专委会地各项工作,再接再厉,把学会和电子专委会的工作推进到一个新的阶段。

  8月21日,广东省医学装备学会医用电子技术专业委员会2022年学术年会举行。期间,举行了“大湾区新兴医用电子技术应用与医工协同创新”为主题的学术论坛,在医疗器械质量管理、医工人才培养、高值创新医疗器械的审评和VET防治项目的信息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支新处长、广东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何青教授、暨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郭瑞副研究员和生产企业代表陈昱兆等知名专家发表发表精彩演讲。(刘星、张爱连)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