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华润置地携手顺德,跑出“顺德之夜”新风采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1日 16:59     来源:中新网广东

  8月20日,顺德之夜·顺峰山公园荧光悦跑活动在顺德顺峰山公园举行,数百名市民在顺峰山公园晚风的轻抚下,尽情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美好夜晚。

  本次活动由顺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区体育总会、大良街道宣传文体办公室、顺峰山公园管理处支持,由华润置地筹办,是在顺德“强中心”战略背景之下,彰显顺德高品质现代魅力之城的一次全民健身运动。同时,也是顺德遵循“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的一次先行示范。活动旨在推动全民绿色生活方式的形成,为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华润置地供图
活动现场。华润置地供图

  创新活动形式普及全民健身理念

  据介绍,本次活动选址顺峰山公园,以新潮前卫的荧光夜跑形式与现代化的灯光艺术演绎,为顺德人文风光注入新的活力,是人文生态、体育文化与顺德本土文化有机融合的充分展现。

  同时,本次活动也向广大市民展示了以顺峰山公园为代表的“以水兴城,以水美城”的建设成果,擦亮了顺德“水韵凤城”生态名片,以更新颖的方式,为市民打造了独特的夜间活动体验,跑出了顺德人的时代精神面貌。

活动现场。华润置地供图
活动现场。华润置地供图

  善用“互联网+”思维线上线下有机融合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顺德之夜·顺峰山公园荧光悦跑,采用“线上运动打卡与线下活动参与”相结合的互动方式。

  报名阶段,主办方通过线上挑战H5的创意形式与丰厚的挑战礼品进行活动发布并开通报名通道,得到了广大市民与本地专业跑团的积极响应,300个参赛名额在人们的热情下很快被锁定。活动现场,不少市民与选手纷纷拍照记录下了这个激情四射的夜晚,并在互联网社交平台展现活动精彩时刻。

活动现场。华润置地供图

  携手优质企业焕新城市多元活力空间

  本次活动深度结合政府的权威指导与优质企业的资源整合优势,其成功举办充分彰显了顺德在“一号改革工程”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当中的工作成果,将顺德城市品牌推向了更为广阔的公众视野。

  活动筹办方华润置地佛山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张政表示,文体是华润置地的优势业务领域。以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为起点,华润置地已成熟地打造并运营了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上海静安体育中心、西安奥体中心等多个城市场馆,并积极参与到全国数十个新建场馆的全周期服务之中。

  本次活动是华润置地与顺德城市的一次活力碰撞。未来,华润置地将在驹荣北路站TOD地块配建高端文体中心,将秉承“焕新城市多元活力空间”的愿景,积极响应顺德区委区政府“以水兴城、以城聚才、产城融合”战略,以文体为驱动,发挥自身的场馆运营实力,助力片区统筹发展,实现城市人文飞跃和品质空间升级。(完)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