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SNH48 GROUP十周年首场大型系列活动落幕 丝芭家族演唱会10月举办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21日 16:21     来源:中新网广东

  8月20日晚,由美踏元宇宙 总冠名,潮流洗护品牌“Claynal蓬派”、国潮彩妆品牌“花戎FAF”联合赞助,由 微博及 哔哩哔哩 联合直播的“这里的感动绝无仅有”SNH48 GROUP十周年系列活动之SNH48 GROUP年度青春盛典女团之夜演唱会暨年度颁奖礼,在广州融创大剧院圆满落幕。

  以SNH48 GROUP成立十周年为契机,秉持着鼓励优秀作品,重视艺能成长的理念,本届年度青春盛典女团之夜活动在打造视听盛宴的同时,更致力于挖掘和表彰年度优秀作品。

  本届青春盛典总冠名商美踏元宇宙还现场宣布:美踏元宇宙将于2022年11月发布全新版本的官方网站及各项技术规格和功能规划,并将于2023年1月1日启动限量测试。

  作为“这里的感动绝无仅有”SNH48 GROUP十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年度青春盛典女团之夜演唱会暨颁奖礼,是近三年来SNH48 GROUP首度迎接线下观众入场参与的大型演出活动。众多粉丝朋友在严格遵守防疫规定的前提下,从全国各地汇聚到广州融创大剧院,带着满满的期待与思念,近距离观赏并见证了本届年度盛事。

  17点48分,随着《花戎》、《虚构者》、《漫画的最后一格》三首汇报单曲依次登上舞台,演唱会也正式拉开序幕。上届TOP48成员以精彩的演出为观众朋友们交上了成长答卷。随后SNH48、GNZ48、BEJ48、CKG48四团九支队伍分别登台,演绎了各自队伍的代表作品,掀起了当晚的首个高潮。团体表演暂告段落,Unit环节拉开序幕。袁一琦带着个人单曲《水蒸气》首个登台,随后宋昕冉及王晓佳搭档演绎的《曼陀罗》……六首不同风格的unit曲再次证明了成员们多面的可塑性,及作为TOP成员卓著的实力。整场演唱会在SNH48 GROUP十周年主题曲《绝无仅有》的歌声中走向尾声。

  除了精彩的歌舞演出,作为对上一年度优秀作品及成员的回顾与肯定,本届青春盛典也揭晓了年度专业、人气类别作品奖项的最终归属。最终,由SNH48沈梦瑶演唱的《预言》夺得年度影响力成员金奖。

  其余年度星光成员奖、年度高飞成员奖、年度梦想成员奖也各自迎来归属,完整的获奖名单如下:

  据悉,本届青春盛典的另一场重磅演出——丝芭家族演唱会预计于2022年秋季举办。鞠婧祎、李艺彤、孙芮、许佳琪、赵粤代表丝芭家族,通过VCR的形式现场向大家发出了邀请,共赴十周年的回忆之约。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