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守望相助 中建科工志愿者为广东雷州民众提供抗疫物资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17日 22: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日前,广东湛江雷州市覃斗镇上言村因出现3例新冠病例,被列为中高风险区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亟待需要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

  8月12日,来自中建科工雷州市第九中学项目部的志愿者们响应号召,迅速采购医用口罩,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等一批爱心支援物资,紧急驰援抗疫一线,将抗疫物资运抵覃斗镇政府,并由政府将物资分发给防疫工作人员和当地群众。

  覃斗镇镇长郑耀东对志愿者的爱心行为表示感谢,他称赞中建科工是一个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央企,给予了当地群众急需的物资援助。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覃斗镇人民深受鼓舞,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必将取得防疫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据悉,雷州市第九中学项目是雷州市重要的民生工程,该工程将在开学季前竣工。目前,项目狠抓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冲刺工期节点,保障顺利履约,向雷州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余逊垚 赵俊杰)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