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东莞市分行:投放12.86亿元 储备粮贷款全力服务地方粮食安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17日 22:47     来源:中新网广东

  农发行东莞市分行牢记“国之大者”,切实扛起服务粮食安全责任,尤其是在当前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时期,该行充分发挥粮食“压舱石”作用,有效落实国家粮食政策,服务东莞市千万人口粮食安全。

  截至2022年7月末,该行今年及时足额发放中央储备粮贷款8.97亿元,用于支持收储豆油和大豆;发放地方储备粮所需贷款3.89亿元,用于支持企业轮换收储小麦和稻谷。该行中央储备粮贷款余额20.67亿元,地方储备粮贷款余额14.3亿元,有力保障了中央以及地方储备粮轮换所需资金。同时,该行坚决落实中央储备粮油和国家调控贷款相关制度,按照相关管理的要求,每月深入企业核查库存,检查账、表、证,严格监督企业的资金活动,确保贷款资金安全。

  作为东莞市唯一一家农业政策性银行,该行始终把服务当地粮食安全作为信贷工作的重中之重,下阶段该行将继续坚守主责主业,持续深入践行“支农为国、立行为民”的初心使命,全力服务地方粮食安全。(李晓璇)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