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积极参与云上金融政策宣讲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12日 22:50     来源:中新网广东
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副行长陈坚鑫作科技金融政策宣讲。(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供图)
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副行长陈坚鑫作科技金融政策宣讲。(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供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梅州市委、市政府和监管部门对“稳经济”工作部署要求,加快特色产品创新步伐,加大信贷投放供给力度,帮助金融需求主体纾困境、稳预期、强信心,近日,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受邀参加由梅州市金融工作局、人民银行梅州市中心支行、梅州银保监分局共同主办的“2022年梅州市云上金融政策宣讲暨公职人员金融知识培训活动——科技金融专场”,开展科技金融政策宣讲。

  在宣讲过程中,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以“科技‘贷’动未来”为主题,介绍了服务科技型企业的总体情况。近年来,该行累计为科技型企业投放贷款超过10亿元,有效满足了全市科技型企业的融资需求;持续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签署合作协议,搭建银政企合作平台,推动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重点介绍了为科技型企业量身定制的专属融资产品科技信用贷、上市贷、科创e贷、知识产权质押贷款等产品。

  通过本次宣讲,该行切实将邮储银行助企纾困、促进实体经济发展的相关金融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到位,不断扩大金融惠企政策的覆盖面和知晓率,切实帮助企业解难题、稳预期、增定力、添信心,助力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能,积极推动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

  下一步,邮储银行梅州市分行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不断加强科技赋能,集中资源服务好更多的中小微科技型企业,不断促进梅州市实体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赖振维 张法云)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