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农发行鹤山市支行与开平市支行开展气排球友谊赛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12日 22:48     来源:中新网广东
双方选手在赛场上展现风采
双方选手在赛场上展现风采

  近日,农发行鹤山市支行与开平市支行开展气排球友谊赛,共同切磋球艺,以赛会友。

  赛场上,“向中国女排学习、致敬”的标语格外显眼。女排精神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精神,喊出了为中华崛起而拼搏的时代最强音。“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一直激励着我们。

  比赛中,队员们精诚团结、分工明确,发球、起跳、拦网有模有样,一传、二传、扣球环环相扣;“短平快”攻其不备,“轻吊球”出其不意,精彩场面迭出。在场观众呐喊助威,看得津津有味,鼓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通过此次活动,两个支行建立了更加深厚的友谊,今后将继续在党的建设、业务发展和基础管理三个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取长补短,持续增强集体荣誉感,发扬女排精神,提高强身健体和创先争优的积极性,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兰宁馨)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