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广东省林科院赴汕头南澳开展2022年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业务培训和抽检工作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11日 22:01     来源:中新网广东

  8月8日~9日,汕头市南澳县自然资源局开展了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业务培训和抽检工作培训班,该局副局长蔡锦芳以及各镇、村等40余名干部代表共同参与。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广东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省林科院)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研究团队相关专家及技术人员进行现场授课。

省林科院供图
省林科院供图

  蔡锦芳主持了本次培训并发表讲话。省林科院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研究团队黄文妍等从《食品安全法规和食用林产品风险监测工作概况》和《食用林产品安全种植加工、运输模式及品牌建立》两个部分进行了培训。本次林产品质量安全业务培训成顺利开展。

  会后,省林科院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研究团队和南澳县自然资源局一行前往黄花山等橄榄种植地开展样品抽检和风险监测工作。在南澳县林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了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抽检工作。

省林科院供图
省林科院供图
省林科院供图
省林科院供图

  (许嘉茵)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