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本页位置:广东新闻网 > 正文

廉洁清风伴我行——农发行梅州市梅县支行开展 清廉金融文化教育主题活动

http://www.gd.chinanews.com    2022年08月11日 01:52     来源:中新网广东
农发行梅州市梅县支行供图
农发行梅州市梅县支行供图

  近日,农发行梅州市梅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梅县区梅花山廉洁文化主题公园开展清廉金融文化教育主题活动,接受孝廉文化教育。

  迎着晨光走进廉洁文化主题公园,独具梅县特色的孝廉文化故事栏映入眼帘。该主题公园以孝廉文化为主题,有大大小小近130个宣传载体,依托新二十四孝、廉洁格言等内容把孝廉文化送到群众身边,达到润物无声、潜移默化的教育效果。该行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细细品读廉洁典故及家风家训等传统廉洁文化内容,将讲政治、知敬畏、守廉洁,严守底线、永葆清廉的精神内涵传达给大家,达到筑牢反腐倡廉防线、为履行好政策支农职责提供坚强保障的效果。

  该行始终坚持把廉洁文化建设放在重要位置,充分发挥清廉金融文化教育引导、正心正行、成风成俗的作用,不断夯实员工合规经营和廉洁从业的思想基础。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心灵上深受教育和触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绷紧廉洁守法的纪律之弦,营造风清气正的金融从业环境。(张舒婷)



[编辑:黄强]

分享到:31K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